~~~^_^~~~ ㄛㄛ 被抓包囉今天晚餐的主菜是 " 三杯雞 "在煮的時候突然發現 " 雞屁股 " 的存在ㄛ~ ㄛ~ 忘了跟老闆提醒不要 " 雞屁股 " 啊! 算了就這樣好了嗯~ 要分給誰呢? Meteor 好了 因為她還小可能分不清楚( 這個 MaMa 還真壞ㄋㄟ )結果 ..........當我給 Meteor 配菜的時候Meteor 突然說 : 這個好像雞屁股喔!>_<∥真尷尬啊~!!! 沒想到被她給抓包了但還是死不承認的給她瞞混過去我們母子四人都覺得很好笑 笑了很久Meteor 還是很捧場的吃完了真是個乖孩子 \\*^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Apr 21 Sat 2012 05:55
-
~~~^_^~~~ ㄛㄛ 被抓包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